close

首先,因為最近天氣變化,感冒的人逐漸變多。(結帳的客人有些鼻音都很重)
所以,來談談普拿疼的伏冒系列吧!

伏冒熱飲:在覺得自己有點小感冒的時候使用,會比較有效果。例如可能有點頭痛啦,什麼啦之類的。感冒有點嚴重使用就沒有什麼效果了。

伏冒碇:感冒的時候使用,藥效會比伏冒熱飲強一點。

伏冒加強碇:當然啦,說到加強碇,就是藥效又比伏冒碇更高一點,不過建議是吃了伏冒碇沒效再吃它會比較好,因為藥效越強副作用就會越強,有些人就直接跳過伏冒碇,選擇了加強碇,如果覺得自己感冒真的很嚴重那就沒有關係,但如果不嚴重真的不要跳過比較好。

伏冒日夜碇:就是分日碇跟夜碇,日碇不嗜睡,是不是不嗜睡我沒有試過。夜碇的話就是要好好休息,很適合明明感冒卻還要上班的人使用。說到日夜碇,還有諾比舒冒的日夜碇,我看正職人員都拿諾比舒冒給客人比較多,但其實應該是沒差,諾比舒冒是Wyeth做的,而普拿疼系列是gsk藥廠做的,兩個都是大藥廠,所以效果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。

當然了,普拿疼還有其他的系列,例如止咳碇,鼻炎碇,還有頭痛系列的。

止咳碇不用說,就是專門克服咳嗽的,鼻炎碇是專制流鼻水的,如果有過敏性鼻炎可以使用鼻炎碇。

咳嗽類的話,喉糖可以試試看舒立效,他是直接對喉嚨做殺菌的效果,喉糖裡面還有藥性。

雖然以上都只是聽正職的跟我說的,但其實上面的也只是廣告打的比較大,有時候他們推薦的就不會是上面幾項。

喉糖的話有很多種,舒立效我是看比較多人在買的,樺達...沒看什麼人在買哩,拿來當糖吃好像還好一些。

也有蠻多人買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,雖然還蠻大罐的,不過有攜帶包,所以應該是還OK,它的喉糖倒是沒看幾個人在買。

說到感冒系列,斯斯也是有蠻多人在買的。

斯斯有鼻炎錠、綜合感冒碇、口炎碇、頭痛碇。

鼻炎碇也是有人在買,藍色的那種。

感冒類的話除了伏冒碇以外,也有蠻多人買"大正"這個牌子的,聽說大正的效果比伏冒碇好,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沒有吃過。


這是最近待在康是美的一些心得,但如果真的非常不信任成藥的話,還是自己去醫院看醫生比較實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